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2018年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0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308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为开好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月7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郑伟强出席会议。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退休人员代表、工勤人员代表、临时人员代表、相关处室人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阎晓辉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作了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说明,并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央、省委召开2018年度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随后,参会代表围绕主题踊跃发言,大家对2018年全校师生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改革转型发展喜人成绩作了积极评价,对今后学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制度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和资源整合等方面充分发表了真知灼见,提出了一些好的想法和改进工作的建议意见。
     党委书记阎晓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位代表怀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对学校转型发展负责的精神,向学校反映了一些很有见地、很有水平、很有思想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将在民主生活会前认真梳理,本着班子意见集体认领、个人意见分头认领的原则,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学校实际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