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党校简介

2015-05-0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261
 甘肃联合大学党校是在党委直接领导下培训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先进分子的学校;是党委的一个重要部门;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高等教育规律的重要阵地;是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性锻炼的熔炉。 
       党校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目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各级党政干部和党员理论骨干的政治业务素质,培养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德才兼备的党员、干部和优秀人才以及更多的年轻马克思主义者。
   党校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特别是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有领导、有组织、有计划地培训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优秀骨干分子,结合改革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结合高校改革和发展的实际,结合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际,积极开展理论研究,提高培训水平,为党委当好参谋和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