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甘肃联合大学党委组织部服务承诺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427
   为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基层和师生员工服务,努力建设党员之家、干部之家、知识分子之家,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实际,做出如下服务承诺:

    1、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讲求职业道德,办事公平、公正、公开。

    2、热情待人,真诚服务,仪表得体,举止大方,保持办公环境整洁。

    3、认真执行首接负责工作制度,对来访、来函、来电、工作洽谈或咨询等,首问责任人必须及时给予办理、引导、介绍或答疑,决不因不属于自己的工作范围而拒接、推诿。

    4、工作积极、主动,对所办理的事项积极作为,想方设法把能办的事情尽快办好,按规定不能办理而给予否定的事项要报部领导,并向申办方做出解释说明 

    5、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办事效率,按时办结所承办的工作事项,并及时把相关情况和处理结果反馈给申办方。    

    6、主动加强与其他单位和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7、党委组织部部长负责对组织部工作人员服务承诺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和监督,对违反服务承诺制度的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批评教育。

    8、本服务承诺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党委组织部

201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