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外语学院副院长、音乐系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的通知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984

关于公开选拔外语学院副院长、音乐系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促进优秀干部脱颖而出,经2010年6月18日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部分岗位的领导干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岗位

    外语学院副院长(副处级)1名,音乐系副主任(副处级)1名,校团委副书记(正科级)1名。

    二、岗位条件

    1、外语学院副院长(副处级)、音乐系副主任(副处级)任职条件: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六项基本条件;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硕士研究生以上文化程度且具有讲师以上职称;熟悉本专业教学工作;身体健康。

    2、校团委副书记(正科级)任职条件: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六项基本条件;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超过30岁(1980年1月1日后出生);3年以上工作经历;身体健康。

    三、组织机构

    成立由组织部、人事处、纪监审、教务处组成的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小组,由党委秘书长黎彦科同志牵头,负责组织演讲、答辩、评分、推荐等工作,办公室设在组织部。

    四、工作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

    凡符合条件的报名者需填写《甘肃联合大学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报名表在组织部网页“资料下载”栏下载。报名时间:6月22日-23日(报名截止时间:23日下午5时),报名地点:党委组织部办公室423。

    学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小组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数不超过3人的岗位,本岗位公选工作不再进行。

    2、面试:

    面试采取演讲、答辩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以及专业知识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面试由学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

    3、组织考察:

    学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小组根据面试成绩推荐2--3名考察对象,党委组织部负责对推荐的考察对象进行民主测评和考察,将拟任人选提交校党委会研究决定。

    五、具体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公选工作,要将公选工作的相关内容及时传达至全体教职工。

    附表:《甘肃联合大学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

 

 

 

2010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