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评选表彰

关于表彰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个人的决定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2700

    2010年4月以来,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推动学校跨越发展中努力做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展示创先争优活动的丰硕成果,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弘扬正气,增强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民主推荐和评选,学校党委决定,授予政法系党总支等3个党总支为“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党总支”;师范学院教育理科系党支部等15个党支部为“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党支部”;授予石永芳等16人“育人先锋”荣誉称号;授予李高源等11人“成才先锋”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希望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努力奋斗,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个人名单.doc

中共甘肃联合大学委员会

                                   201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