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公平、公正做好80后优秀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016

    我校培养选拔80后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现已顺利完成,并已将选拔结果报省委组织部备案。通过层层选拔,我校最终共确定8名80后优秀年轻干部。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选拔工作,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培养选拔80后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选拔工作认真部署安排,并聘请校外专业教师进行出卷、阅卷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在接到选拔通知后都积极响应贯彻通知要求,鼓励年轻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经过组织部、人事处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的严格审核,最终通过资格审核65人,于2010年1月14日统一组织知识测试,共有45人参加了此次知识测试。阅卷工作结束后,组织部深入各单位、各部门对知识测试成绩排名前25人进行了民主测评。综合民主测评结果和知识测试成绩对前10名进行了差额考察,最终确定8名80后优秀年轻干部,其中前4名报送省委组织部。

    此次选拔80后优秀年轻干部工作历时3个月,并严格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知识测试、民主测评、差额考察、研究确定、上报备案等程序进行。组织部门为保证选拔工作的公平有序的进行,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制定了后备干部培养方案。培养选拔80后优秀年轻干部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今后我们将积极完善培养措施,努力为年轻后备干部提供更多锻炼和施展才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