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习贯彻第十八次全省高校党建会议精神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953
   为了贯彻落实好第十八次全省高校党建会议精神,4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第十八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志强同志主持,各党总支书记,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下发了第十八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传达提纲以及党建会交流材料。首先李志强同志介绍了第十八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同志和省高校工委书记白继忠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意见和要求。政法系、宣传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第十八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发言。

 

    李志强同志在会议上指出:此次党建会上,把我校确定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主要发言单位,一方面表明省委、省高校工委高度关注和重视我校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省第十八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高校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总结交流经验。通过这次对会议主要精神的传达,各单位一定要切实领会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学习,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思路,要理论、实践和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结合,理清主要工作思路,切实将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展开。李志强同志在会议上要求:政法系要对我校思政课教学模式进行创新,切实领会党建会对思政教师提出的要真学、真信、真懂的要求。着力提高思政教师的教学水平。宣传部要唱响主旋律,占领主阵地,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影响力和渗透力,要用正确、积极、健康的思想文化信息占领网络阵地;要用先进的事迹鼓舞人,用学习的榜样激励人。学生工作部要加强对班主任和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更好的落实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制度。

 

    机关各部门、各学院也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服务型机关的建设,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今后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党建会的各项任务,坚持改革创新,突出工作重点,力求在重点突破中实现整体推进,要继续真抓实干,聚精会神推进我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