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暨贯彻四项监督制度动员大会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97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 全面启动我校创先争优活动,我校于2010年5月25日召开了“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暨贯彻四项制度动员大会。”校领导、学校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各院(系)院长(主任)、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汪建华副书记主持。

 

   首先,校长史百战同志宣读了《中共甘肃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意见》。《意见》列出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要求,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并指出从今年5月开始到2010年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在党总支和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凝心聚力抓党建,创先争优促发展”的党员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我校的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建“五个好”的基层党组织和“五带头”的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重点围绕迎接建党90周年,向十八大献礼两个重大节点展开,分为广泛动员布置、扎实有效推进、认真做好总结三个阶段进行。接着史校长传达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有关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李志强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各总支、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学校进一步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载体; 作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实现学校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契机。同时,重点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组织好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推进学校科学发展;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师生员工;促进校园和谐。针对四项监督制度的贯彻落实,李书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建立和实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牢牢把握正确、科学的用人导向;切实按照学校部署抓好学习培训;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通过开设专栏、专题开展集中宣传。要严格执行四项制度各项规定,抓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学习情况的检查监督工作。

 

    李志强书记还传达了2010年5月25日召开的全国人才工作视屏会议的主要精神。

 

    最后,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孙亮和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孙鹏作了大会发言。他们倡议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努力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素质,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以扎实有效的活动成果和工作学习成绩向学校献礼,向建党九十周年和党的十八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