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抓党建 促发展--甘肃联合大学党建工作经验选编》出版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884

    日前,我校大学生思想教育系列丛书之三:《抓党建、促发展--甘肃联合大学党建工作经验选编》出版,该文集共收录了我校校领导、十个院系以及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和辅导员的34篇党建经验材料。

    我校党委始终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重点、着力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建设;以党组织建设为重点,着力夯实高校党建工作基础;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抓手,着力提高高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以科学发展观教育活动为载体,着力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以密切联系师生为重点,着力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以发展党员为重点,着力做好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党建工作的不断加强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学校召开了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工作会议,会议认真落实全国高校党建会议和教育部16号文件精神,围绕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交流了学校近几年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教育的一系列措施。该文集收录了大会交流材料和近几年来我校党建工作的一些做法和经验。

    该文集的出版倾注了编者们的大量心血。收入的34篇论文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我校近几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探索和总结。是我校近年来党建成果的重要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