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岗位职责

组织部干部科工作职责

2015-05-2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2488

1.协助部领导做好对学校处、科级干部的培养、考察、考核、选拔和调整、充实、配备等工作。

2.做好干部的考核和管理工作,具体组织实施年度对处级干部的民主测评和任前考察以及任期内年度考核等工作。

3.做好干部任免材料的有关工作。草拟干部任免相关文件,及时做好任免材料归档和报备工作。

4.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做好处、科级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组织、选派干部参加上级安排的各类培训和挂职锻炼。

5.负责安排并做好上级部门下达的干部挂职、考核工作。

6.做好处级干部档案管理工作。定期整理和及时归档干部有关信息材料,保障干部档案资料的完整性。

7.做好处级以上干部年度申报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工作和办理处级干部因公出国(境)的政治审查及报备工作。

8.做好学校目标考核各项工作。

9.完成上级和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