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公示公告

干部任职公示

2016-05-11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565

现将党委研究拟提拔任职的刘永睿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永睿,男,汉族,1971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通渭人,出生地甘肃通渭,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任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副处级、主持工作),拟任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正处级、试用期一年)。

  

   

     陈秀武,男,汉族,19667月出生,中共党员,四川南充人,出生地甘肃文县,硕士研究生,教授。现任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副处级、主持工作),拟任兰州文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正处级、试用期一年)。

  

   

     董小平,男,汉族,19646月出生,无党派,甘肃文县人,出生地甘肃文县,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任兰州文理学院师范学院副院长(副处级、主持工作),拟任兰州文理学院师范学院院长(正处级、试用期一年)。

    二、公示时间

    2016511日至2016517日,共5个工作日。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校党委组织部

    电    话:8685355

      电子邮箱lwlzzb@163.com

    受理部门:纪委

    电    话:8685184

      电子邮箱gsldjjs@163.com

  

  

  

  

  

  

  

  

                                    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