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活动

2018-11-21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的要求,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活动。1121日上午10时,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术报告厅和全校220名学生(包括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党支部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榜样们用生动的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党员经过观看受到精神上的洗礼和行动上的启迪,表示今后要以榜样为旗帜、为方向、为精神,激励自己、扎实工作。同时,党总支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到真学真用,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观看后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使党员干部增强了学习榜样的紧迫感、责任感。薛志忠部长表示,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敢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讨论后,每名党员干部都撰写了学习榜样的心得体会,并在党支部学习会上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