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 广泛开展向马进伟同志学习的通知

2018-11-28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71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马进伟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甘委〔201881号)文件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马进伟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标杆,学习他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政治品格和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弘扬“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学校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附件:《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马进伟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甘委〔2018〕81号)A>〔201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