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兰州文理学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在南梁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4-28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77

2019年4月20日晚7点,兰州文理学院“学习南梁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讲座第二讲在华池县南梁法官教育基地讲法堂举办。庆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亚军作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能力》的专题讲座。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校领导、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及定点帮扶贫困村书记(主任)共100余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主持讲座。

秦亚军部长在讲座中对学校在庆城县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目前庆城县扶贫脱贫现状、采取的措施、存在的突出问题、今后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同时结合庆城县扶贫脱贫实际与我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南梁精神的熏陶和洗礼,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各位党员领导干部继承弘扬南梁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新的开端,忠诚信仰、干净修为、担当奉献、坚守初心、不忘初心、践行初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普登学副书记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一鼓作气,咬定既定目标不放松。脱贫攻坚到现阶段,剩下的都是艰中之艰、难中之难、困中之困。我们一定要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精准施策,确保学校脱贫攻坚帮扶任务如期完成。二要攻城拔寨,落实各方责任不松劲。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关键在落实。我们一定要紧盯帮扶工作目标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核心指标尽锐出战,志在全胜。三要久久为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赢这场攻坚战,绝不能搞有水分的“脱贫”,一定要让我校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普登学副书记还对帮扶干部下一步进村入户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