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

2019-06-17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28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支部:

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系列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的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学校主要领导的批示,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现就学习贯彻《条例》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组织对《条例》进行学习。

二、各党总支要在7月15日之前完成对支部书记《条例》的学习培训工作及宣传解读、指导检查等工作。

三、各党总支,机关、教辅各党支部要将《条例》原文链接至本部门网页首页。

四、机关、教辅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方式进行学习。

五、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确保《条例》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附件: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docx

 

 

 

 

党委组织部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