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推广使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通知

2019-07-1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261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水平,根据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通知要求,做好我校“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做好下载、登录工作。
    根据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要求,每位党员必须迅速完成“甘肃党建”APP 的下载、登录。从7月起,各基层党支部开始在平台纪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务公开等业务开展情况。各党总支要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组织好本单位平台推广运用,定期登录,查看平台下载安装、注册使用、积分、队伍建设等情况,督促指导基层党支部在平台上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务公开等七项业务。各党总支要落实责任,根据要求抓好支部、党员的相关工作,党组织开展工作情况及党员下载登录情况将纳入年底党建目标管理责任制年度考核。
 
附件:1、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全面推广使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通知
      2、手机APP和电脑端下载登录流程


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全面推广使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的通知-正文.pdf

手机APP和电脑端下载登录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