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兰州文理学院处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专题辅导会的通知

2020-06-23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677


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兰州文理学院处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专题第二次辅导会定于2020624日(周三)下午14:30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请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按时参加。

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原则上不请假,有课的处级干部正常上课,特殊情况按程序履行请假手续。上课和特殊原因请假情况请于623日(周二)下午5:00前报党委组织部,过期视为能够按时参会。

2.疫情期间,参会人员请配合体温测量并佩戴口罩入场参会,按照座次入座。

3.请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后,须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党委组织部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