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兰州大学三位学术骨干来我校挂职交流

2020-09-15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581



        914日下午兰州大学选派保海旭、蒋海蛟、苏伟三名学术骨干挂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在综合楼第一接待室与兰州大学组织部副部长王西文及三名挂职干部见面,组织部部长薛志忠、副部长王金平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见面会。

阎晓辉书记代表学校对三位来校挂职交流的学术骨干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干部挂职锻炼的形式,进一步深化《兰州大学支持兰州文理学院转型发展协议》,加强校际间交流与合作,将兰州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带到我校,帮助指导提升我校相关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管理水平。

校长郑伟强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三名学术骨干以挂职锻炼为契机,深入教学、管理一线,全方位参与学校工作,积极协助我校相关二级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及科研工作,帮助全面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课程建设水平和科研团队建设水平。

见面会后三个学院分别举行了挂职干部宣布任职会。

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挂职干部来校前召开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积极为挂职干部在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方面提供便利,主动关心挂职干部的生活,保证三名学术骨干在我校顺利开展挂职工作。

(撰稿:刘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