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阎晓辉为新一批驻村帮扶干部送行

2021-05-18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488


514日,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在综合楼二楼接待室举行见面会,为新一批驻村帮扶干部送行。副校长李敏骞出席见面会,新一批驻村帮扶干部张全红、马建顺、魏万东、陈帆,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帮扶办和派出干部单位、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见面会上,党委组织部长薛志忠介绍了选拔推荐驻村帮扶干部的情况,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调整驻村干部的批复》。副校长李敏骞希望驻村帮扶干部发扬团结战斗、顾全大局的精神,攻坚克难、百折不挠的精神,坚定信心、不辱使命,深入总结思考,扑下身子做事,努力完成好驻村帮扶任务。

党委书记阎晓辉代表校党委对4名帮扶干部克服困难参加驻村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经过八年的持续奋斗,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四个不摘”的要求,学校继续选派优秀干部驻村帮扶。这次驻村帮扶干部所承担任务较之以往更为艰巨、也更加光荣,希望新一批驻村帮扶的同志们,尽快熟悉乡情村情,学习掌握乡村振兴政策,对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发挥个人所长,按照学校帮扶工作计划,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扶干部的工作,落实各项待遇规定,为大家开展工作做好保障。衷心祝愿大家在两年的驻村帮扶工作中,长本领、增才干,为帮扶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推进乡村振兴出应有的贡献。

艺校副校长(艺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全红代表新一批驻村帮扶干部发言,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并表示入村之后一定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向乡镇干部学习,向广大群众学习,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