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新提任科级干部会议

2021-07-28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543

  

728日上午,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新任科级干部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薛志忠主持。

薛志忠宣读了新提任科级干部及平行调整科级干部任免名单。

普登学副书记指出,这次提任调整干部是校党委立足学校事业长远发展大局,着眼干部队伍建设和青年干部成长,充分考虑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工作需要,充分调研,综合研判,统筹考虑后作出的。他代表校党委向新提任和调整的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知责于心。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及时转变角色,争做德才兼备的好干部。二要担责于身。敢担当、善作为,要主动学、对标学、联系实际学,求真务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新工作岗位,在奋发进取中展现新作为。三要履责于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能力,坚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工作实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沉下身子履职尽责。四要坚守廉洁底线,慎独慎微,筑牢廉政防线。五要严明工作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底线意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普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要关心关注干部成长,对干部严管厚爱,加强培训培养,通过压担子搭平台,促进干部健康成长。

薛志忠在总结中要求,新任科级干部要珍惜荣誉和机会,展现新面貌,体现新作风。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尽心尽力履职尽责。要正确理解和贯彻民主集中制。要大力弘扬实干担当的精神,在急难险重的工作面前筑牢使命意识,勇挑担当之责,真抓实干,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于作为的奋斗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