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会议

2021-11-24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469

    1124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组织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及组织部相关干部等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金平主持。

会上,各学院组织员围绕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静思就发展党员流程作了详细培训,并对各位组织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普书记在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并对各二级学院组织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勤于学习,夯实业务基础,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三是锤炼作风,厚植服务情怀,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四是提升效能,发挥示范作用,不断增强工作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