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处级辅导员座谈会

2022-01-17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450

学校召开处级辅导员座谈会

2022112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处级辅导员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出席会议,处级辅导员、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

座谈会上,处级辅导员们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学校发展的重大事件、关键节点,表示理解、支持学校政策规定,拥护党委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深入一线,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出席座谈会的学校领导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和工作历程,与处级辅导员们交谈,从如何充分发挥处级辅导员在工作经历、教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学校辅导员队伍工作能力,做好学生工作等方面谈希望、谈设想、谈思路、谈举措。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在讲话中,向处级辅导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处级辅导员时刻保持学习状态,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以及党内法规等内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处级辅导员继续发挥好专家教授、管理干部的作用。为学校硕士点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为青年人才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为学校发展谏言献策,为年轻辅导员干部在工作方面提供指导、在生活方面提供指引。三是希望处级辅导员在新的岗位上做好班子团结,在新的岗位上既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又要能够围绕学校、学院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做好班子团结。四是希望处级辅导员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在工作中有成就,在生活中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