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培训会

2022-01-17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200


114日下午,我校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校领导出席了培训会处以上2022年需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8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殷君对与会干部进行了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工作业务培训。重点对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报告人员范围、报告时间要求、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表变化情况、相关填报事项信息查询方式以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易错易漏点进行了细致解读。

党委书记阎晓辉同志强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的填报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2022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的变化内容和培训的具体要求,认真、细致、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党委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政策解读和提醒和辅导工作,切实提高填报质量。

会后,党委组织部向填报干部下发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2022年制)》《重点事项自审表》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填报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