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 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名单

2022-04-01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424


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

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名单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以此次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积极申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引领作为推动学校教育发展的“第一抓手”和“红色引擎”,聚力中心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教学质量为重点,以提升组织力为关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支部严格对标“七个有力”,从方向把握、角度选取、资料准备、材料撰写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准备,积极开展申报工作,成功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根据教育部相关培育创建要求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形成标志性建设成果加大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建经验和成果的运用推广,促进校内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的孕育和涵养,带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