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2-06-06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470

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6月1日下午,学校挂职干部座谈会在实训楼112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出席会议,兰州大学来我校挂职干部、相关学院院长(书记)、组织部相关人员1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薛志忠主持。

座谈会上,兰州大学来校挂职的干部分别交流了半年多在学校的主要工作及开展情况,重点从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硕士点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提思路、建议和对策。挂职干部所在学院院长(书记)在交流发言中对挂职干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全力为挂职干部提供服务和支持,尽力助力与兰州大学持续深化合作。

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向挂职干部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兰州大学对学校的持续支持表示感谢。最后,普书记从为与位、主与次、多与少、得与失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