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07-26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396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入伏以来,连日高温,学校后勤保障和安保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守牢学校疫情防控阵地。7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刘畅一行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坚守岗位、辛苦奋战表示真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自管党费购买的慰问品。组织部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阎晓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北校区、教师公寓等区域疫情防控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阎晓辉指出,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吃紧、压力最大的关键阶段,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坚持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全力以赴支持兰州市抗疫工作,力争早日战胜疫情

最后,阎晓辉叮嘱后勤、保卫、校办等部门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做好校园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封控物资转运等日常防控工作,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护各项措施,齐心协力守护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