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2023-03-03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222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建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方案,进一步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健全学校党建工作机制,提升党建工作质量31上午,学校在实训楼1218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以及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主持

会上,普登学传达了全国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国高校思政工作视频会、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组织部就2022年度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通报,并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宣传部围绕持续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了“开学第一课”等事宜,并就思政工作评价办法作了传达学习和工作布置。学生工作部就开学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了要求。团委印发了《20233-4月校园文化活动安排列表》。

普登学在会议最后强调,各党总支书记要按照“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要求,提高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本领和能力,观大势、明责任,强根基、转作风,树导向、抓重点,优机制、求实效,一要全面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全年党建和思政工作中,嵌入育人和校园活动中;二要对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谋划好各党总支、各部门今年工作;三要把学习的内容和落实的情况纳入各总支、各部门检验“三抓三促”成效的实际行动。


通讯员:陈宁琴 撰稿:陈宁琴 初审:王金平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