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部召开三抓三促工作学习讨论会

2023-02-24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277

224上午,学校党委党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召开“三抓三促”工作学习讨论会。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甘肃省“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和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金平同志解读了《全省组织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并要求组织部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胡书记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上的精神,特别是要求组织部干部按照讲话中提到的麻木僵化不思为、懒散疲沓不勤为、能力平庸不善为、求稳怕乱不敢为、粗枝大叶不细为、拈轻怕重不想为和私心作祟不正为等七类突出问题,在今年的“三抓三促”行动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将各类问题整改到位。

组织部副部长刘殷君强调,组织部在“三抓三促”行动中要走在前、作表率。组织部干部要主动学习、主动对标、主动担当、主动示范引领。建立周工作台账制度和周业务学习制度,不断提升自我的政治能力、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发挥和树立好组织部干部公道正派、严谨细致、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敢于斗争、能打硬仗的良好作风,确保组织部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有序推进。

下一步,组织部将立足组织部门职责定位,制定《组织工作“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全党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进一步引领和带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级党组织知重负重、担事任事、敢为善为;引导督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单位、各部门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激励引导全校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全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