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150


320日,组织部党支部在新实训楼1121会议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金平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两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校党委书记苟永平讲话要求,全体党员结合部门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打算,围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做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组织部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推进“两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谋划推进组织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相贯通,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找准组织部工作服务学校大局的结合点和发力点,以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内涵为抓手,坚持不懈加强学校各级党组织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组织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学懂弄通会议精神、谋深谋细贯彻思路,准确把握组织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对标各项部署安排,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