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兰州大学支持兰州文理学院发展第四批学术骨干挂职欢迎会

2023-04-07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452

4月3日下午,学校在实训楼1218召开兰州大学支持兰州文理学院发展第四批学术骨干挂职欢迎会。校党委书记苟永平、兰州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继革出席欢迎会,四名挂职干部及挂任相关学院院长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主持。

张继革指出,兰州大学高度重视支持兰州文理学院发展的工作,把选派学术骨干到兰州文理学院挂职作为干部培养的重要途径,兰州大学党委在全校范围精心组织,严格把关,选派第四批学术骨干到兰州文理学院挂职,希望选派干部踏实工作,为兰州文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苟永平指出,兰州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大学,历史积淀深厚,实力雄厚,是西部人才培养的高地,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和良好声誉。近年来,兰州大学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兰州文理学院大力支持,极大促进了相关二级学院学科、教学、科研的发展。

苟永平同时对挂职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思想上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精心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尽其所能为挂职干部提供敢想、敢干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二是希望四名挂职干部能将兰州大学的优良传统、作风传到兰州文理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学术和教学优势,切实参与到教学、科研中,多渠道多领域邀请兰州大学和其他高等学府的知名学者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讲座,在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凝练教学特色等方面发挥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挂职学院的教学科研内涵式建设。三是希望挂职干部充分发挥兰州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院院交流”促进和深化两校之间学院学习、交流,不断拓宽和延伸兰州大学对我校的支持,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兰州大学选派的张哲、梁海兵、杨许波、王小平四名学术骨干分别挂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外语学院副院长。

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干部挂职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陈宁琴  初审:王金平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