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暨第四次党总支书记例会

2023-05-06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258

4月28日,我校在文昌楼121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暨第四次党总支书记例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以及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并就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工作作了安排;安排部署了落实甘肃省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方案、甘肃省全面推进“大思政”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新时代甘肃省大中小学党建“双优”工程实施方案,研讨了落实举措。党委组织部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检查情况及基层党组织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作了通报,并就2022年学校考核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党委宣传部通报了舆情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网站管理、新闻“三审三校”、加强改进意识形态阵地管控及网络新媒体平台清理整顿工作作了安排。纪检监察室通报了督查疫情防控问题不足整改方案整改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2023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整体合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校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一是要扛实扛牢主体责任政治责任,二是要打好问题整改歼灭战,三是用好责任考核指挥棒,四是守好思想政治工作主阵地。

 

  稿:王静思 

通讯员:陈宁琴 初审:王金平 审核:闫一丹 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