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 事项规定集中填报培训会

2023-06-07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304

65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集中填报培训会,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动员部署暨集中填报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内容进行了集中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苟永平主持。校领导及填报范围内的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严要求推进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全面准确掌握新规定内容,准确把握《规定》的变化要求,将高标准、严要求当作填报的基准线。二是要对标对表,加强培训审核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把好集中填报、受理审核、综合分析各关口,坚决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充分发挥个人事项报告制度在干部管理监督中的重要作用。三是要认真如实填报,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稿:王琳

通讯员:陈宁琴 初:王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