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六次党总支书记例会 暨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3-06-0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219

68日,我校在文昌楼1218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党总支书记例会暨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纪检监察室、团委负责人以及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广东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树牢正确政绩观重要论述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问题整改整治主题教育开展党员学习、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承诺践诺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媒体平台清理升本十周年各项工作开展情会上,青年学习小组成员代表青年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并集体观摩“党课开讲啦”示范微党课。

会议强调,要深入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固树立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实事求是的马克思主义作风;要持续在深化调查研究上务实功、见实效,用好“深、细、实、准、效”调研五字诀,真调查、把问题找准,真研究、分析真问题,真解决、提出真对策;要精准对标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时刻保持直面问题、刀刃向内的积极态度,边查边改,即查即改,检视问题不松劲、整改落实不降标,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交流研讨要看质效,要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客观世界的力量,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