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迎七一党建工作座谈暨“理论大学习 业务大比武”交流会

2023-06-30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252


629日,学校在文昌楼1218会议室召开迎七一党建工作座谈暨“理论大学习 业务大比武”交流会。学校标杆学院、样板党支部、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围绕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高党建引领水平作了交流,党委书记苟永平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主持。

会议指出,要结合学校实际,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抓实抓细主题教育,持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紧紧围绕“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 要求,持续深化“对标争先”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有效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发展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履行好基层党组织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要坚持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党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各环节;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作用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作用,加强对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的分类指导,打造特色亮点;要通过抓引领、抓融合、抓思政、抓自身建设,不断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机制,推动学校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撰  稿:陈宁琴

通讯员:陈宁琴 初  审:王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