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04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738

91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文昌楼121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苟永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与支部党员一起检视问题、交流思想、推动工作,学校督导组成员岳朋瑞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部党支部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开展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会上,书面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情况,组织部、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挖问题根源,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单刀直入”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差距不足。

    苟永平带头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作了问题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开展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会上,书面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情况,组织部、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挖检视他指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本次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画像准”,达到了坦诚相见、相互促进、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着力加强支部建设,强化作用发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履行好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作用。二要着力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既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也抓好业务学习,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系统性;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工作与生活,当前工作与今后发展三个关系,进一步增强工作协调预判能力。三要着力抓好整改,提升工作效能。要立足职责岗位、优化整改措施,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运用:要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程序办事,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锤炼严实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撰稿:陈宁琴 通讯员:陈宁琴 初审:王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