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校级特色科研平台授牌仪式

2023-12-01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77



    121日下午,学校在文昌楼1218会议室举行校级特色科研平台授牌仪式,仪式上宣布了设立的校级特色科研平台,校领导为特色科研创新平台进行授牌,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全媒体传播研究院、美育教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围绕科研平台建设、规划作了发言。特色科研平台负责人和成员代表、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顶明主持。

党委书记苟永平对获批建设的科研平台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打造特色科研平台是强化办学特色,推进内涵建设,提升学校影响力的实际举措,也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甘肃文旅强省建设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扛起这份沉甸甸的责任,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积极的工作、丰硕的成绩服务科研平台建设,服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人才传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他强调,一要明确目标任务,持续用力,以成果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任务为标尺,实打实推进平台建设;二要瞄准需求和问题,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方向,坚持小而精,以特色创优势;三要发挥牵引支撑作用,反哺教学,助力培养人才和学科专业建设,把科研创新平台打造成为聚才育才的人才高地,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学术科研协调发展。

党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陈宁琴 通讯员:陈宁琴 初审:马争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