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领导来校宣布甘肃联合大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2015-05-0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330

省委组织部领导来校宣布

甘肃联合大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65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明明同志、干部三处处长郭志强同志,来我校宣布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志强同志主持。

首先,干部三处处长郭智强同志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
    据中共甘肃省委甘任字〔2008232号文件,任命李志强同志为中共甘肃联合大学委员会书记。

甘肃省人民政府甘政任字〔200872号文件,任命史百战同志为甘肃联合大学校长。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组任字〔200881号文件,任命史百战同志为校党委委员。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明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甘肃联合大学领导班子的工作业绩以及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认为学校把握机遇,锐意改革,加快发展,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培养了一大批适应我省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学校之所以有这么好的形势和发展态势,是历届班子和全校教职工辛勤工作的结果。她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用科学的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着眼于促进学校发展,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开拓创新的能力;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班子的整体合力,按照更高的目标建设好学校。 
    李志强书记和史百战校长分别代表学校党政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对甘肃联合大学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领导班子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按照省委对班子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努力提高政治修养和个人素养,同心同德,恪尽职守,紧紧地团结和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开放办学,努力把学校办成为甘肃的发展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大学,办成让省委省政府放心的大学,让广大师生心情舒畅的大学。目前,我们决心全身心地投入到以全面启动的升本工作中,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为早日实现几代办学人梦寐以求的升本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后,在校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明明同志、干部三处处长郭志强同志还观看了《〈雁苑花开分外红〉甘肃联合大学改革发展巡礼》宣传片,参观考察了学校办学成就展和学生公寓,了解了新校区建设情况。

 

 

 

 

 

 

 

 

 

         {  编辑:党委组织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