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处级干部培训班

2015-05-0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043

    今年7月1日,我校进行了新一轮的机构改革和中层干部聘任调整。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校科学发展、提高干部党性修养、使新聘任处级干部尽快适应新岗位,转变工作作风。2009年7月17日,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举办了处级干部培训班,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处级调研员7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校党委书记李志强同志首先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问题作了开篇讲话并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在讲话中李书记从增强干部使命感、高举升本旗帜、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的开拓创新能力、严明工作纪律、管理队伍应坚持原则、建立干部培训常态机制等几个方面为处级干部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接下来,史百战校长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高度,紧贴我校改革发展和干部队伍实际,具有针对性的为我校新聘任上岗的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管理和规范各项工作的新要求,同时也为各部门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汪建华书记就加强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问题对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对新任干部在党风、党纪方面提出了要求,使干部们充分认识到了高校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性。下午,参加培训的人员以分组形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领导讲话内容,从学校目前情况出发,相互交流,积极为学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使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培训是一期增强干部岗位意识,进一步解放干部思想,加强干部党性修养,提高干部政治素质和团队意识的培训。这既是我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在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提高管理干部整体素质方面的重要体现。校党委已将此次培训纳入了今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的首期内容,下一步还计划分期分批开展总支书记、学生管理队伍、教学管理队伍、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逐步形成我校干部队伍培训的长效机制,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从而推动学校快速稳定的发展。

   (编辑: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