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党校召开党课培训教材编委会议

2015-05-0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004

   9月27日下午,我校党校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教材编委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我校党课教材编写的相关事宜。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汪建华,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校副校长郭萍,宣传(统战)部部长郑建勤以及参与教材编写的编委会成员李恒杰、王迎春、于卫、路鹏、李耀荣、贾志明。会议由郭萍主持,汪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上,编委会成员积极讨论了党课教材编写的体系、体例、内容等,并分配了编委会成员各自承担的编写任务。在讨论如何编写教材的问题上,与会者纷纷各抒己见,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汪书记在会议上指出,高等教育的大众化使得高校发展党员工作显得十分迫切,从我校现在的万人规模来讲,编写一本适合我校学生的规范的党课教材,对于我校的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另一方面,我校拥有一大批有着丰富学生工作经验的教师,他们在学生教育方面积累了很多成果,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和规模的日益扩大,我校也需要自主编写一本党课教材来展现和固化大家的思想教育成果。汪书记在会议上强调,编委会成员要紧贴十七大精神,以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最新成果来编写这本书,教材每章的编写都要结合案例和一些习题,本着简明高效的原则,最大程度的便于学生理解和接受。

   编委会成员一致表示,将会尽职尽责,按期完成各自的编写任务,为我校党课教材的出版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