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公开选拔年轻干部工作的通知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029

甘联大党发〔2011〕23号

 

关于做好公开选拔年轻干部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公开选拔100名年轻干部有关工作的通知》(甘组电明字〔2011〕34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人选的推荐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党总支、各部门要学习领会省委的有关要求,充分认识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性,要大力宣传党的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积极动员和支持符合条件的干部踊跃报名参与公开选拔和遴选。

    2.组织人事部门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要根据《甘肃省公开选拔100名年轻干部工作方案》规定的条件,认真进行摸底,掌握符合条件人员的底数。要严格审查报名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三龄一历”,切实把好资格审查关。

    3.报名时间从6月23日开始,6月25日截止。请报名人员于6月25日中午12时前将学历证书、任职文件、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报名登记表》(在校党委组织部网页下载)报校党委组织部。

附件:甘肃省公开选拔100名年轻干部工作方案

甘肃省公开选拔100名年轻干部工作方案.doc

附件1.xls附件2.xls附件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