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公共知识全省统一笔试的通知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006

各党总支、各部门:

    为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有关精神,继续推进中层领导干部竞争上岗工作,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市州党政机关和省属事业单位推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工作的通知》(甘组通字【2011】23号)和《关于组织2011年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公共知识统一笔试的通知》(甘组电明字【2011】58号)文件精神,今后我校处级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原则上实行竞争上岗,公共知识笔试成绩是竞争上岗的一项程序。现就我校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参加2011年全省公共知识统一笔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和时间

    根据《甘肃联合大学关于公开选拔正副处级后备干部的意见》(甘联大党发【2009】16号) (【2009】16号文件可在组织部网页“干部工作”中查询)文件中基本条件和报名资格的规定,参加考试人员为目前截止2013年7月符合竞争我校正、副处级后备干部领导职位条件资格的干部。凡符合条件和资格且愿意参加由省委组织部组织的2011年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公共知识统一笔试的同志,于2011年9月19日至9月20日到所在单位、部门报名,报名时交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由各单位、各部门汇总后于9月21日上午12时前统一上报至校党委组织部,逾期不予补报。(报名汇总表由各单位、各部门在组织部网页“资料下载”栏下载)

二、考试时间

    今年省直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公共知识统一笔试,定于10月15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进行。10月14日领取准考证。公共知识笔试主要依据中组部《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请自行从网上下载)命题,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省上集中阅卷,试卷为百分制。

三、笔试成绩的使用

    公共知识统一笔试结束后,由省委组织部通知考试成绩,以此作为我校处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公共知识的笔试成绩,它将是校党委选拔任用处级干部的重要依据。该成绩在我校处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公共知识统一笔试前有效。

四、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各部门要重视公共知识统一笔试工作,动员符合竞争上岗资格条件的干部报名,并协调好工学矛盾。校党委组织部要认真做好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按时上报汇总名单及领取准考证,组织好干部参加统一考试。

2011年省直机关初级领导干部竞争上岗公共知识统一笔试报名表.xls

201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