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10年度中管党费、校党委组织部代学校党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025

各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中央组织部公示2010年度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甘组电明字〔2011〕71号)文件精神,现就面向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公示2010年度中管党费、学校党委组织部代学校党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内容:2010年度中管党费、学校党委组织部代学校党委  管理党费收支情况。

    二、公示范围:党的关系隶属学校的各级党组织和党员。

    三、公示方式:党委组织部在我校组织部主页通知公告专栏进行公示。

    四、公示时间:2011年11月11日至11月16日。

    请迅速将本《通知》精神传达至本单位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将大家对中管党费、学校党委组织部代学校党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意见建议于11月16日前报校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8685355

    电子信箱:gldzzb@163.com

      附件:1、附件1.doc   2010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

           2、附件2.doc   2010年度学校党委组织部代管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

201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