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1036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我校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政治业务素质和科学管理能力,以推进学校内部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学校拟举办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党的十七大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结合我校升本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工作水平,使新提任干部进一步增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岗位工作中开拓奋进。

二、培训内容、方式

    1、培训对象:2009年以来新提拔的处科级干部。

    2、培训内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管理工作方法培训。

    3、培训方式:采取集中学习、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

    4、培训时间:定于2011年11月23日-25日进行集中培训。

    5、培训地点: 2011年11月23日思源楼翠文厅

    2011年11月24日-25日综合楼第一会议室

三、讨论题目

    1、如何转变角色、提高谋划力、执行力,成为合格的领导干部。

    2、谈谈如何在工作中贯彻民主集中制。

    3、结合岗位及自身实际,谈谈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4、联系实际,谈谈如何提高业务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四、具体要求

    1、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习理论与提高能力相结合,通过学习培训提高谋划力、执行力和创新力,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立足岗位,增长才干,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支持参训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参训人员应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人员,要向党委组织部请假,有课的教师按规定做好调课工作。

    3、建立健全干部教育培训档案制度。培训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干部要结合培训内容,结合本职的工作,写出2000字左右的培训心得体会,并填写《甘肃联合大学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登记表》(在组织部网页下载),于2011年11月底交党委组织部。

附件:甘肃联合大学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登记表.doc

            新提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名单.doc  

             新提认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具体时间安排表.doc

201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