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全省组 织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866

各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

    按照甘组通字[2012]48号《关于评选表彰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我省共表彰全省组织系统先进集体30个,授予"全省组织系统先进个人"称号50名。要求我校在学校范围内推荐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各一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先进集体的评选范围为:学校组织部、人事处。

    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为:学校组织、人事部门的在职干部。

    二、推荐表彰对象的重点和基本条件

    1、先进集体的评选条件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自觉践行"三服务、两满意"的组织工作核心价值观,各项工作得到上级部门、本级党委的充分肯定和各方面的好评;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在组织工作中创造了可供推广的典型经验。

     2、先进个人的评选条件是: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精通组织人事工作政策和业务,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工作出色、业绩突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应对重大突发事件中充分发挥骨干作用;热心服务党员、干部、人才和群众,在干部群众中具有良好形象;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纪律规定,公道正派、坚持原则,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近3年来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在1次以上。

    三、推荐程序和办法

    这次推荐,在各党总支推荐的基础上,由校党委审定。

    四、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要认真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做好推荐工作。

     2、请各党总支推荐一个先进集体和一名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务于2012年7月12日前报党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8685355

     电子邮箱:gldzzb@163.com

                          

 

中共甘肃联合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2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