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审2011年基层党建创新立项成果及申报2013年基层党建创新立项活动的通知

2015-05-2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830

 各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校党委于2011年9月初启动开展了基层党建创新立项活动,2011年共有27个项目获准立项。按照立项计划和工作安排的要求,现将评审2011年基层党建创新立项成果及申报2013年基层党建创新立项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1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的评审

(一)评审范围

2011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申报的,学校已审核确定的27项创新立项活动。

(二)评审程序

1、请各党总支认真总结获准立项的基层党建项目开展情况,

对活动的实施情况以及产生的效果形成2000字左右的总结材料(附图片材料)。

    2、党委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形成评审小组,对各党总支2011

年的创新立项实施和完成情况进行评审,对参评的创新立项活动的图片资料、网页宣传、实际效果等方面综合进行考核。

3、学校将对评选出的创新立项典型活动通过展板、广播、电子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创新立项总结交流会,交流创新成果;对评选出的创新立项典型活动进行表彰。

    二、2013年基层党建创新立项的申报

    各党总支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创新立项活动的通知》[2011]11号文件精神,申报2013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

    三、具体要求

1、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12年11月5日。

2、2011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的评审需填报《甘肃联合大学2011年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立项评审表》;2013年基层党建创新立项的申报需填报《甘肃联合大学2013年基层党建创新立项申报表》(请在组织部网页“资料下载”栏下载),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同时报送电子版至gldzzb@163.com

 附件:1、甘肃联合大学基层党建创新立项评审表.doc

       2、甘肃联合大学基层党建创新申报表.doc 

中共甘肃联合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