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踏征程 奋楫扬帆谋新篇”——学校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02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681

七一建党节前夕,学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成员带队走访慰问抗疫一线、教学一线、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6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副校长刘畅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党员代表阎书记先后来到学工部、保卫处党支部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深入南北校区保卫、学生食堂、校医室及教师公寓等防疫一线看望慰问了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学校防疫一线的同志,感谢他们为守护校园安全、守卫校园健康付出的努力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阎书记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按照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决策部署,勇往直前、勇于担当,以必胜的信念全力维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一直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风采。阎书记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他勉励大家,要把在抗疫斗争中展现出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下去,消除畏难情绪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新的贡献,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随后,阎晓辉书记到驻校专家郑炳林先生家中慰问。阎书记强调,郑炳林先生是著名敦煌学专家,是学校敦煌文化研究的宝贵人才和财富,他代表学校党委对郑先生在学校敦煌文化研究中心建设工作中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郑先生指导学校加大开展敦煌文化的应用性研究,在敦煌学研究中有所作为。

接着,阎书记走访慰问了离休党员杨同书阎书记代表党委感谢在甘肃教育学院工作的岁月中为学校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同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张焱先后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旅游学院及教务处,走访慰问教学一线党员代表

郑校长指出,在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教学一线全体教师根据教育部延期开学通知及学校预案,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合理运用网络教学平台积极备,开展线上教学,取得良好的效果,感谢他们在教学一线出的突出贡献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郑校长强调,高校以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为根本,以教学一线的奋斗精神激励教师要牢记职责使命、端正价值取向、提振精气神。他励大家,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本色;要深入挖掘学校课程思政元素,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要持续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传递正能量,寄望未来,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

随后,郑伟强校长到离休党员张凤鸣家中慰问,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学校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

七一期间,校党委成员带队走访慰问了驻校专家党员、离退休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代表。

党委副书记普登学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原组织部长石养初

校纪委书记李先锋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原电影学校副校长赵满仓

副校长张兆勤走访慰问了离休党员彭楚臣教授

副校长张焱走访慰问了离休党员、高级讲师王家敏

副校长刘畅走访慰问了离休党员、二级演员常惠芳

校党委委员薛怀庆师克谦走访慰问了后勤职工党员薛龙和马瑞祥

走访慰问驻校专家及离退休老党员代表期间,校党委成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并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付出的心血,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及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慰问困难党员代表时,校领导对他们为党奉献、为学校发展作出的成绩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位党员代表感谢学校党委在七一这个特别的日子对他们的关心,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继续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献计献策。

 

 

撰稿:王静思,摄影:叶萌、顾家诚、朱梓瑞、王静思、马健、张峻瑜、张东升、孟乾坤、高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