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参加指导组织部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0-09-30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工作办公室) 浏览:614

9月2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实”支部党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作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薛志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薛志忠部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王金平副部长传达了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体党员结合组织部工作职责任务,就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学校党的组织建设谈了认识和体会。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就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坚定不移做到五个“抓好”,对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新要求。

阎书记指出,组织部作为学校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主责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基本要求,有力有效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学校落地落实,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深化党员干部政治忠诚教育,抓好理论武装工作常态化全覆盖,树立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完善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阎书记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组织部党支部要在学校党建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一是要时刻牢记组织部工作的第一要求是政治忠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组织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牢政治方向,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深刻认识到组织部开展组织活动的重要性。组工干部要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增强组织协调能力,明晰组织部门职能,提升组织服务意识,着力加强学校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展现组织部门的优良作风。三是组织部要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完善相关制度配套体系,推进各项组织制度贯彻落实,助推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事业导向,从严要求,突出德才兼备,加强干部队伍研判,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撰稿:王静思  摄影:叶萌)